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4届小学教育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24来源: 作者:阅读:

3月2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七楼301、402室分别举行了2024届小学教育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会。导师组导师李文田、连亚飞、赵国龙、方勤华、吴宏、刘建新担任答辩委员,常燕燕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学院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研究生分两组进行预答辩,非毕业届研究生旁听了本次预答辩。

预答辩会上,每位毕业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结论、主要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学生汇报结束后,各答辩委员老师针对预答辩同学的毕业论文逐一进行点评,并就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同意2024届各位同学有条件通过预答辩,并要求各位同学接下来认真进行论文的再审改、再修订,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及时提交外审专家评议。

举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必备环节。本次预答辩为2024届研究生参加正式答辩积累了有益经验,对于非毕业届研究生的论文写作也具有重要的启发与引导意义,有助于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