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荣获学校2023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一等奖

时间:2024-03-27来源: 作者:阅读: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宣读了2023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就业创新创业一等奖”,王艳蕊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形成了以小学教育为主、教师教育为特色的育人格局。学院结合学生特点,不断强化学生就业创业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新创业服务,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精神,突出师范生教育特色,把握师范生就业现实需求,不断开拓进取,勇担使命,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添砖加瓦。

(文丨贺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