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28来源: 作者:阅读:

3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第六届换届大会在教七楼201教室顺利举行。习乐学社指导老师康文慧、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新闻部王林青主持。

会议伊始,康文慧老师对上一年度社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习乐学社各个成员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社长甄怡帆、团支书庞琼雨分别就比赛、课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并分享自己的经验。

随后,进入换届交接仪式的环节,由甄怡帆宣布新一届社团管理者名单。任命刘滢瑞为习乐学社新一任社长,汪静为新一任团支书。新一届社团负责人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社团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社团成员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习乐学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新一届管理员的带领下,社团将继续蓬勃发展。

(图/马佳音 文/王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