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年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19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组织管理能力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做好线上考试前期准备工作,6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2020-2021上学年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教学秘书赵国龙、团委老师刘莅原及各班班委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国龙主持。

会议伊始,赵国龙详细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期末考试是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追究舞弊责任,努力营造一个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考试氛围。针对线上考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具备线上考试基本条件的情况下按照要求调试设备,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二是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要求,确保会议的保密性;三是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避免突发情况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干扰。

接着,刘莅原老师讲解了学校对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处罚及处理程序。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复习,考出无愧于自己的真实成绩。最后,会议进行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期末考试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赵国龙和刘莅原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规范线上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为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也进一步落实了疫情期间扎实推进教学管理工作的要求。(图|文 符少桦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