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调研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时间:2023-04-12来源: 作者:阅读:

4月11日,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余国忠、副主任周青山与评估科科长孙太红专程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调研过程中,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汇报,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同志就学校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情况及推进计划进行了通报。余国忠在讲话中再次指出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个性困难给予了悉心指导,并就专业认证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举证考查相关要求,全面梳理认证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认证准备工作;二是严格倒排工期,根据学校认证工作总体安排和学院专业实际,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各环节目标任务,高效推进认证准备工作;三是全面履职尽责,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担责,激发与调动广大教师胸怀大局、迎难而上的认证热情,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前期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