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基地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息县第十一小学共建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

时间:2019-12-20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0日,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息县第十一小学共建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息县第十一小学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息县教体局书记张会群和息县第十一小学副校长王梅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王梅主持。

王梅对教师教育学院付永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息县第十一小学目前有4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息县第十一小学于2015年8月成立,十一小有科学的办学理念,逐步形成了“三爱、三向、三发展”的教风、学风、校风,逐步实现了“五美”校园的创建。四年来学校获奖90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9项,市级20项,教师及学生获奖900余项。息县第十一小学是“中国好老师”基地学校,省级卓越家长学校,省级数字教材应用样本校,省级数字教材应用标杆校,省级语言文字示范校,省级教育实践先进单位,省级教育装备质量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省级“阅读之星”优秀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学校,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先进单位,市级德育先进集体,市级教育先进集体,市级平安校园,市级美丽校园。付永昌对第十一小学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校园文化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及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最后,付永昌与王梅共同签署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协议书。仪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教学以及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围绕师范生协同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