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抗疫抗洪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11-12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七楼301会议室举办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抗洪故事分享会,第38期党员发展对象全员参加,分享会由小组长刘雪主持。

会上,李帅讲述自己在郑州洪灾期间联合学院其他班级发起募捐,驰援灾区的经历。他谈到,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自己要为社会服务,更要号召身边的同学投身于志愿工作。黄科洁分享了自己投身基层防疫工作的故事,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刘梦则谈到每当看见抗疫抗洪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都感到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其他同学也依次进行了分享发言。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此次分享会旨在激励同学们做到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图|周宁 文|崔鹏迪 焦雨彤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