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38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活动

时间:2022-11-04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七楼301会议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报告会。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门献敏教授主讲,我院第38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门献敏以“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带领全体与会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意义和主题主线,号召与会人员对此深入认识领会,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其次,他讲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强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引领全体人员感悟并相信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和“六个必须”。接着,他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参会人员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任务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他鼓励大家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绚丽新篇章奉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结束,小组成员分享了前几次党课学习的成果和感受并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此次二十大学习会议是我院党委引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一课,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我院发展党员理论学习,思想先入党,行动靠拢党。

(图|周宁 文|孙槟鑫 崔鹏迪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