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时间:2022-11-04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提升思想素养与党性修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崇高信仰,11月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在教七楼301会议室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展示了中华民族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十年间国人耳熟能详的历史事件。清朝末年,政府衰败,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当时的中国,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成为拯救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岁月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风云变幻和时代精英们追寻救国真理的不懈奋斗,令人热血沸腾、激情难抑,影片播放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全员认真观看影片,心情也随着情节的发展而跌岩起伏。看完《建党伟业》,党员发展对象刘梦表示她的内心异常澎湃,被那个时代所震撼,被那个时代的青年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李帅则表示他被先辈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脑海中始终闪现两个词——“青春”与“使命”。

本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发展对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伟大抗战精神,牢记使命,知史爱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胡冰聪 文|焦雨彤 崔鹏迪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