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20-06-08来源: 作者:阅读:

为推进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6月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辅导员李依、李杨、徐亚南、刘莅原、郑亚丽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春胜主持。

大会伊始,刘莅原老师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随后,各位竞选人以视频演讲的形式分别从自身特点、个人经历、竞争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话改革、谈举措、表雄心、展抱负,展现新一届学生会积极向上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一致好评。

本次竞选依据现场投票、主席团讨论、团委老师考察等,将会选出新一届学生会领导班子。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协调高效运转。(图文|赵俐茗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