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新闻媒体中心线上换届会议

时间:2020-06-11来源: 作者:阅读:

6月9日下午,我院新闻媒体中心换届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徐亚南老师及新闻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新闻媒体中心主任苏欣主持。

大会伊始,苏欣公布了新一届新闻媒体中心各部门任职人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接着,上一届各部门部长作退任发言,他们各自回顾了两年来自身的工作经历、心路历程,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对新一届任职成员给予充分的信任和美好期望。各部门新任部长在继任发言中表示,定会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即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心协力让新闻宣传工作实起来、强起来。最后,徐亚南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团队过去一年的奋斗经历、引出新闻媒体人的初心与使命。她向新老干部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永远谦虚谨慎,勤奋好学。第二,要乐于吃苦、善于吃亏、勇于承受、敢于担当。第三,要学会理解、学会合作。第四、退队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方显大格局。同时用“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勉励全体成员增强过硬本领,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闻媒体中心吸纳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推动学院思想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图文|符少桦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