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19来源: 作者:阅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工作专班,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安排部署。6月18日上午,学院又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副院长付永昌,全体辅导员及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潘登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杨根据院党委和行政要求,分别从毕业生返校前工作重点、返校期间注意事项、返校后手续办理及学生返校具体分工四个方面,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接着,付永昌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防护好,充分保障学生和自身安全;二是全体教师要服务好,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最后,潘登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毕业生提供高效、快捷、便利、优质的服务,保证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 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