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9-01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9月1日下午我院辅导员、班主任李杨、徐亚南、刘莅原、朱亚杰、刘建新、刘花果一行深入走访20级、21级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想法,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21级辅导员刘莅原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新宿舍居住是否习惯,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特别提醒同学们根据当前防疫要求做好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20级辅导员李杨勉励同学们,要把宿舍当作学习的主阵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即将迎来的期末和四级考试,做好学业规划,提升自身专业价值。

通过走访,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会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学生寝室是重要的育人阵地,辅导员是育人队伍的主力军。本次宿舍走访引导同学们在安全、有序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开启新学期的旅程,为接下来学生在校学习、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将继续营造温馨的育人环境,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图|刘芷君 文|黄柯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