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师生“共度双节”活动

时间:2022-09-10来源: 作者:阅读:

一年中秋至,恰遇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师生“共度双节”活动,我院李杨,刘建新,刘花果,朱亚杰,马茵茵等教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并赠送中秋月饼及水果,与学生共度佳节。

在疫情严峻无法返乡的大背景下,我院教师们仔细询问学生诉求,特别关注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活动中,我院教师与同学们分享月饼,分发零食,畅谈生活,共度中秋,为同学们送上特别的中秋祝福。通过此次心与心的交流,教师们了解到期末考试将至,同学们增添学习压力,针对此次考试,我院教师们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做好复习规划的建议,并在精神上给予鼓舞。20级辅导员李杨在提醒同学们专心复习,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不断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搞好宿舍卫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为教师们献上了鲜花与教师节祝福,细节中尽显师生之情。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宿舍笑声朗朗,师生其乐融融,更是为此次双节营造了幸福的氛围感,让同学们在学校中感受家的温暖。

佳节成双,温暖翻倍。通过本次“共度双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我院领导与老师最亲切的关怀与问候,也有利于我院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动态,关心健康发展,打造温馨校园。

(文|阴晓晴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