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时间:2022-09-16来源: 作者:阅读:

9月1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于人文楼707教室组织举行新生入学见面会。2022级辅导员徐亚南、部分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段锦程主持。

会议伊始,段锦程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随后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辅导员徐亚南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热情地与新生进行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学业、科研、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建议与期望,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徐亚南与新生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她强调了自己作为辅导员的主要职责和同学们进入大学的主责主业。同时,她对新生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融入集体,共同铸就团队辉煌。她也介绍了学生管理和班级管理方面的情况及要求,指导新生做好疫情防控、预防诈骗、人身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并提醒大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们纷纷表示,该活动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有关情况,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孙甜甜 周宁 文|孙槟鑫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