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新生班代线上竞选会

时间:2022-08-15来源: 作者:阅读:

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8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生班代线上竞选会,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姚雨承,辅导员徐亚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杨一凡主持。

会议伊始,杨一凡介绍了本次竞选会的竞选要求。接着,竞选者依次通过ppt演讲展示个人风采。竞选过程中,选手们根据自身基本情况,对岗位的认识展开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演讲内容丰富。21级本科1班团支书段锦程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从自我介绍、职位理解、竞选优势、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展开演讲,充分展示了自身工作能力和热情,面对姚雨承老师的提问,他作出帮助新生了解社团活动、协调处理同学关系,更好融入大学生活的回答。21级本科1班黄洋发挥自身开朗、热情的性格优势,在本次班代竞选中侃侃而谈,提出发挥班代在新生班级中的带头作用,提高新生班级的凝聚力。最后,经师生投票决定,段锦程、李继红当选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班代。

新生班代在新生入学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班代竞选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热情、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迈上新台阶。

(文|阴晓晴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