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3月20日,副校长王金云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深入了解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以来运转情况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察看学院实训教室,在教七楼401召开了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自2017年10月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与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王金云指出,教师教育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党委、行政面对高等师范教育发展新形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超前谋划的一项重大举措。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在人力不足、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学院领导班子克服重重困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开局良好,成效显著,值得赞赏和肯定。王金云要求教师教育学院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二是加强干部培养与使用,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三是积极开展教师教育研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关于教师教育发展新论断,汇聚队伍,开展创新性研究;四是积极作为,主动与有关职能部门、单位沟通交流,做好教师教育相关学科师资人员引进、调入、培养等工作。

最后,王金云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站在学校发展全局和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高度,开拓进取、勤奋务实、努力开创我校教师教育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