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红色园丁实验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9来源: 作者:阅读:

5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红色园丁实验班结业仪式在教七楼30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实验班班长喻俊文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班级纪念视频,回忆在红色园丁实验班的点点滴滴,同学们都热泪盈眶,心存感激。班长喻俊文代表全班同学发言。她说,作为学院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和红色园丁实验班的第一届学生,在学院倾力为同学们提供的这个平台上,不仅学到了专业技能知识,还拓展了视野,同时显示了自身思想道德素养的提升。毕业在即,希望实验班的每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都能开启更为丰富的旅程,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会议最后,班主任谭阿明老师再次强调了红色园丁实验班成立的意义,简要回顾了组织过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自己是红色园丁实验班的一员,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小学全科教师,为实验班争光,为学院争光。

此次2017级红色园丁实验班结业仪式的顺利举行,对我院实施“红色园丁”实验班教育活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全面发展的卓越小学全科教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