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搴芳之行,以笔之名”钢笔字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1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0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和行知教育工作室主办的“搴芳之行,以笔之名”钢笔字大赛颁奖仪式在教七楼201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比赛采取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全校共计200余人参与。我院特邀张峰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自10月份启动,经过有效的线上宣传,我校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遵循笔画清晰流畅,结构合理,笔顺准确,布局美观,排版合理的原则,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呈现出一幅幅工整美观、笔墨横姿的作品,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较高的书法素养。

在200余件作品中,评委老师从钢笔字书写的专业角度进行评审,最终,刘博洋、陈茹婷、夏香香荣获一等奖,堵志颖、李奕霏、李晨曦、段默含、谢欣菲荣获二等奖,庞琼雨、尚佳琪、王梦圆、李欣妍、王淼、吕梦悦、李慧敏、魏丰毅、张怡如、刘新字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为学生搭建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加强师范生的基本功训练,提高师范生书写能力和职业素养。

图|卢一波 文|杨润 庞琼雨 甄怡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