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胡波为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作报告

时间:2022-11-08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七楼301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员的人格修养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胡波主讲,我院第38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胡波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主题,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胡波以毛泽东在七届二中全会中的讲话为例,鼓励同志们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接着,他向大家讲述了《论语》中深邃、饱满、充盈的历史文化,呼吁大家要善于学习并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及时自我反省。随后,他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多公少私、以德为先、遵守纪律、模范带头。最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的寄语,呼吁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不移地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切实做到忠诚老实,平等待人。会议结束,小组成员分享党课学习成果并进行交流讨论。

(图|牛源霞 文|崔鹏迪 焦雨彤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