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2-04-17来源: 作者:阅读:

为响应党支部号召,彰显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与奉献精神。4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校园教学区域,在教七楼开展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下午三点,我院党员发展对象携带清洁工具在教七楼下集合。在组长高鸽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分组。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安排到达各自负责的清洁区域,开始清理教七楼前的路面垃圾,摆放电动车辆,清洗室内楼梯扶手。大家手持扫把、拖把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此外,志愿者们还对阳光房等公共区域进行整理和清洁。整个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乐在其中,展现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各个区域清洁活动全部完成。活动最后,党员发展对象集体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活动在党员发展对象中形成了良好的反响效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图|司佳蕾 文|阴晓晴 唐雅静)